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亮裝之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裝之舞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亮裝之舞 標籤:風之舞作文

  九年了,到今年為止已經九年了,這九年來的學藝路,回頭看看,已經不算短了。  

  我是一個敏感的孩子,似乎對自己的喜好愛惡,在一個瞬間就定格了。小時候媽媽帶我去這個班那個班的,各種各樣的課外學藝班都看過了,我沒有對一個班有點兒興趣的。最後,媽媽帶我來到了舞蹈班,她說:“學舞蹈太苦了,試聽一下就好!”   

  我和媽媽走進舞蹈教室,舞蹈教室里正播放着優美的鋼琴曲,教室里十幾個挺拔苗條的大姐姐跟隨着曲子的節奏,在教室里翩翩起舞,舞姿那樣的優雅流暢。她們隨着曲聲的平靜、優淡,動作是那樣收斂、柔美,好像半合著微風的起伏,忽然,曲調高昂激越了,她們的動作不再那樣收斂,她們在教室里激昂地跳動,空中翻、劈叉開跳、圓場的步伐那樣輕盈矯健又不失歡快活躍,甚至有些放肆,又像巨浪洶湧的海濤。我痴迷地望着她們,就同她們一起陶醉在這舞蹈之中了…  

  好美!真的好美!此刻的她們就像一隻一隻美麗的天鵝,向觀眾展示着美麗的舞姿。我像被勾了魂似的盯着她們的每一個動作,真想融入到她們當中,與她們一起沉醉在舞蹈的韻味當中。  

  我彷彿看到,我穿着漂亮華貴的服裝,在舞台上展現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段,好像已經和舞台上耀眼的燈光,柔美的音樂融為一體,直至最後一刻,才蘇醒過來。台下的觀眾為我歡呼,為我鼓掌…  

  似乎對舞蹈情有獨鍾,我讓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就此踏上了我的學藝路。  學舞蹈的路並非那麼簡單,可以說是很苦、很苦。每天下腰、壓腿、仰卧起坐、壓膀子…這些都是必練得。我疼過,我哭過,甚至想過放棄,但是想到小時候的那個舞台夢,但是看到如今鏡子前亭亭玉立、舞姿翩翩的自己,不禁為自己曾經的愚昧想法而慚愧。  

  我熱愛舞蹈,舞台似乎散發著一種吸引力,深深地將我吸引。為了比同班同學更加優秀、為了出類拔萃,我每天要投入比別人更多的精力去練習舞蹈,有時身上還會留下斑斑傷痕,我不後悔,為了我的夢想,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堅持下來,這似乎成了一種生活中的習慣,也成了我不能割捨的一部分,不管學業有多忙,我還是會堅持練習。  

  漸漸地,在老師眼裡我是她們的驕傲,在同學心目中成了榜樣。老師不斷地為我創造機會來早日圓我的舞台夢。從上台演出的第一次、第二次…到數不清有多少次,我已積攢了很多經驗,如今在班上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小舞者”     

  轉眼,從四歲練舞到現在的我,已經堅持了九年。九年對我來說其實不算什麼,往後還有更多的路等待着我去走,學藝這段路興許永遠不會斷,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歷練,也許青春道路就是讓我們揮灑汗水的,就是讓我們去品嘗酸甜苦辣的。  當再次站在這個舞台時,亮裝之舞正在進行時,要知道,“亮裝”背後那一段艱辛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亮裝之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裝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