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裝“乞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裝“乞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裝“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西裝“乞丐”

  博羅實驗學校

  四六班

  陳麗怡 

  博羅祥興花園

  興泰樓4D 

  在我那豐富多彩的童年裡,有着許多記憶深刻的回憶。童年猶如天上的繁星,閃閃發關,數也數不清,其中,最閃亮的繁星莫過於西裝“乞丐”。 

  說起乞丐,可謂路人皆知。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懷着愉快的心情,邁着輕盈的腳步,卻讓我看見驚人的一幕。一位大約二十多歲的青年,臉上全都是灰,身穿破破爛爛的衣服,頭髮亂七八糟的,一身髒兮兮的,身爬在一隻小型鐵板車,腳好似斷了,鐵板車上還有一個小播音器,播音器不時唱蟲兒飛不時重複這段話“我的家鄉四川不幸發生地震,家人都在這場地震中去世了,我的雙腳被掉下來的雜物壓斷了,請各位好心人幫幫忙,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圍觀的人都紛紛閃着同情的目光,大家都你一元,我五元,他十元,她五十元……乞丐拿到錢后,說:“謝謝!謝謝好心人!”說完,就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暗笑。我也把自己僅有的三元捐了出去,那可是我買零食的零花錢呢!當天晚上,我和媽媽逛街,這讓我看見了一位身穿西裝,一身打扮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年輕人,為什麼我要提到他呢?因為他不是別人,他就是上午穿破破爛爛衣服的乞丐呀!他…。他。.他不是斷腳了嗎?怎現在走的那麼快?我的心砰然一震,他——是假乞丐! 

  任何人都有尊嚴,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則,可你怎麼就例外呢?你怎麼利用大家的同情心來騙錢,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你不放開你的手到世界試一試,闖一闖,也許,你也有你自己的輝煌與成就。

您正在瀏覽: 西裝“乞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裝“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