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雪白的雲,微風習習,雲寶寶慢慢的移動。下面的田野上肆無忌憚的與雲寶寶賽跑。想着:等追上她后,我要撲在她上身上,肯定柔柔軟軟的,特別舒服。那時的我,5歲了。

  淺藍色的天空,掛着幾塊銀白色的雲,風沙陣陣,雲寶寶走的更慢了。下面的田野上,眼睛微眯的我,在田野上無聊地走着。砂土,讓我看不清地的真實面貌。那時的我,10歲了。

  灰藍色的天空中,爬着幾片黃黃的雲,大風砂呼呼的,雲寶寶幾乎不走了。下面的田野上,皺着眉頭的我,艱難地走着,抬出腳,好久才能又挨到親愛的土地。心想:要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我的眼睛、鼻子、嘴裡已經全是砂子了。這時的我,15歲了。

  昨夜,做了一個好夢:湛藍的天空下,白雲朵朵,我和朋友們在田野上嬉戲,打鬧,不亦樂乎。臨走時,我們一起仰面朝天,雙手合十,像藍天許下最美好的願望:希望“藍天能長久,白雲來嬋娟”。說完后,嘴角不知不覺掛上了一絲傻傻的但很滿足的微笑。

  忽而,一陣風吹來,我睜開充滿期待的雙眼,卻看到了一幅令人傷心的畫面。那精妙的《藍天白雲》圖,原來只是一場夢。

  我不相信,也不願意。現實中的藍天白雲,難道從此以後只能出現在夢裡嗎?不,我不要,我不要……我想:每個人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讓我們從自己做起,保護環境吧!否則的話,結果只能是“風蕭蕭兮易水寒,藍天白雲一去兮不復返”的悲涼景象了。

您正在瀏覽: 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