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放飛藍天(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放飛藍天(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很盼望着能回家,但是瑞夢卻不想回那個不完整的家。她爬上了學校種的櫻花樹(學校屬於超級富裕型,完全有資本養櫻花),欣賞着櫻花別樣的美麗。七月,櫻花開的正旺。 

  “瑞夢姐姐!你在幹什麼呀?”可可在櫻花樹下叫道。 

  “可可?我沒幹嗎。”瑞夢依舊喜歡冷漠的感覺。 

  “姐姐!(瑞夢也承認了是她姐姐,因為可可比她少2歲)我能上去嗎?”可可忽閃着圓圓的大眼睛。 

  “可是……很危險的……”瑞夢不是不想可可上來,她是真的很擔心。 

  可可撒嬌道:“不嘛不嘛!我就要!我就要!” 

  瑞夢實在被這個可愛的妹妹弄的沒辦法,“那,好吧!” 

  可可好幾次快要爬上去的時候卻因為手滑而上不去。她嘟起了嘴巴,裝做狠狠的說:“哼!連你這棵大樹都要欺負我!看本小姐怎麼收拾你!~~看招哦~” 

  瑞夢笑了笑,伸出手要拉可可一把。可可也不客氣,抓住手就使勁爬。好不容易才爬了上去。“姐姐!你怎麼會來這裡呢?” 

  瑞夢裝做平靜的說:“這裡很漂亮,我很喜歡!”其實,這都是騙人的,這棵櫻花樹是她剛剛在學校亂轉的時候恰巧看見的。為了打發時間瑞夢才爬上櫻花樹。 

  “那你怎麼不回家呢?爸爸媽媽會很擔心的哦!”可可歪着腦袋天真的問。 

  “擔心?或許吧……”那一瞬間,瑞夢的眼睛變的很空洞。雖然是一瞬間,但是可可還是看見了。 

  “姐姐?為什麼是或許呢?”可可依舊不依不撓。 

  “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女兒……” 

  “我知道啊!不就是姐姐你嗎?” 

  瑞夢的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樣:“你知道嗎?我不是他們的女兒……”瑞夢的聲音像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的,可可越來越奇怪了。 

  “那姐姐是?”可可安慰似的看着瑞夢,這個時候,可可扮演的角色是好象是姐姐,好像是朋友。 

  “對!我是養女,僅僅是養女……”說完這句話,發誓過不再留眼淚的瑞夢已經涕不成聲了。 

  這時候,天彷彿塌了。

您正在瀏覽: 讓愛放飛藍天(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放飛藍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