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存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存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窗外,陽光像根柔軟的金絲,落在我的肩上。我想它或許在暗示着什麼。難道在攝像師按下快門的剎那,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年就真的變成了永恆的回憶?

  公布成績的那天,大家都保持着沉默。班裡的氣氛已淡到極點。雖然有人想極力扭轉這不堪的局面。但誰都看得出我們在體會一種叫做依依不捨的感情。

  放假的第一天,我躺在床上。說不出的沉重佔據了整個心。我記得,六年級上學期的英語風采大賽,多熱鬧啊!大家爭着搶着報名,卻又不認真對待。比賽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了,居然有人一個字也沒背。真是不可思議!比賽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結束了,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居然還得了個三等獎。真是天上掉個大禮包給我!六年級下學期的古詩文默寫競賽,好奇心的作祟,我報了名。非常辛苦,每天晚上都要熬到深夜。但是我選擇了繼續,因為我相信天道酬勤。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以勝利的姿態取得了二等獎。在燦爛笑容的背後,有多少汗水和淚水陪着我度過黑黑的夜晚。小學的日子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啊!我至今還記得大家一起去擦欄杆,結果弄的自己一鼻子灰;大家一起春遊,零食全被搶光了;犯錯誤時,一起串通好欺騙老師,結果陰謀敗露,一個個也恢復了老實的模樣,老師被氣的臉紅脖子粗,哭笑不得。我很驚訝我到現在還記得這麼清楚,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就像昨天剛發生過的一樣,也許真得是太難忘了。

  拍畢業照的時候,我們穿的很整齊,很漂亮。

  往日的不安分消失到沒有蹤影。隨着那一聲“咔嚓”,我們的故事已經打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一個個燦爛的微笑也定格在那個畫面。

  我想起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把友誼放在心中最甜蜜的角落裡靜靜地保存起來,也許會更好!”我想我現在應該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感謝上帝讓我們遇見,雖然在梔子花開的季節里,我們註定要離別,但是也許在下個拐彎處,我們會再次遇見……

您正在瀏覽: 保存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存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