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送風箏上藍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送風箏上藍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狂奔着,狂奔在這郊外的廣闊的公路上,感受着春風的溫柔,彷彿它的手臂輕輕撫摸臉頰,慢慢的撥亂着我的頭髮。 

  郊外的風景的確不同。尤其在這種時候,因為有春風的存在。它吹動着這裡的小樹,撫摸着這裡的小花,滋潤着這裡的嫩芽。連那天空中總是笨重重的白雲也在春風的鼓動下四處飛舞。聽,在有節奏的風的背景音樂下,閃出了一陣陣清脆的音符。啊,是復蘇的鳥兒,它們飛翔着,在與春風追逐,嬉戲。但是春風始終征服不了的便是藍天,它始終那樣藍,那樣的深邃。抬頭仰望,這高高的藍天,藍的純粹,藍的清澈,藍的使人心醉。嫩嫩的藍色,使蒼穹顯得彷彿富有彈性,讓人忍不住想伸出手去按一下。真的,那美麗的藍天回使你眼前驀然一亮,精神為之一振。澄瑩的藍色使天空特別平滑,特別高,特別藍,恰似一面大鏡子,剛剛用水洗過,好像一塊透明的藍水晶,輕輕一碰就會破碎。藍藍的天上鑲着幾朵白雲,這不是牛奶般的乳白,而是雪花般的晶瑩潔白。這輪廓隱約模糊的白與藍,如此奪目,真的,天空如此藍,一塵不染,似乎意味着什麼,又象徵著什麼。 

  於是在享受這片寧靜之餘,我又迫不及待的將那休息已久的風箏放逐天空。當第一屢微風開始吹拂着它身軀之時,我便小心翼翼的搖曳着纖細的風箏線。它,飛起來了,搖搖晃晃的飛起來了。我好怕,緊緊的抓住線,見它平穩了,才小心的放長一點,再放長一點兒。在春風的鼓勵下,它飛的更高更遠了,自由的在廣博無際的蒼穹中遨遊,馳騁。 

  終於,它飛起來了,真正的飛起來了,在遠遠的藍天之中,享受着無盡的快樂。好美,碧空之中,飛機的划痕留下了兩條平行的帶狀煙霧,與天相接,構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我的“金魚”風箏,恰好飛進了這偶然匯合的“河流”之中,小魚悠閑的擺着尾巴,向著無盡頭的源頭流去,一幅自然的清新的畫面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公路兩邊碧綠的麥田,歡叫的飛鳥,飄浮的白雲,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而我卻始終目不轉睛的望着風箏。春風,給予它力量,飛起;藍天,給予它空間,馳騁。因此風箏可以盡情的飛。而我,何時才可以這樣有風的力量,天的空間,讓我如風箏一樣,往最高最遠處奔跑,可以鳥瞰世界,與鷹鵬同飛,與日月同行,我期待着,更加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春風送風箏上藍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送風箏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