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返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返校 標籤:返校作文

  回到學校,走進寢室。室友還差一個就都回來了,我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不知道收拾了什麼,一個小時后才結束。洗了一個蘋果,坐在床上,看着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室友。

  她們都在低頭玩着手機,有的在看電視劇,可是我不想這樣度過一天,總覺得這樣度過的話很沒有意義。

  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發了一條短信,告訴她我在學校的情況。總覺得寢室沒有家裡好,沒有家裡熱鬧,室友都在與手機為伴,與室友隨意聊着,但始終開心不起來。

  去商店買了麵包和腸,媽媽讓我去吃飯,但是我卻吃不下去。不知道是怎麼了,也許是剛回到學校有些失落,也許是還沉浸在家裡的溫馨,我知道我不夠堅強,但我會開心的,不會讓媽媽擔心。

  三月七號, 返校的這一天,很想家。

您正在瀏覽: 返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