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捕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隆隆隆”機艇的馬達起動了。我裝着滿懷的希望去感受爸爸的工作。我坐在船頭,風迎面吹來,把整齊的頭髮吹亂了,又把亂蓬的頭髮吹整齊了。風似乎在跟我玩遊戲!在風中,我 

聞到了河水的味道,多麼清新的味道啊?但我發現爸爸媽媽對這味道已沒有什麼稀奇,反而有些厭倦。 

到了放蝦籠的地方了。{蝦籠:捕捉魚蝦的工具。}媽媽看了看水流,對爸爸說:“孩子的爸,水流太慢了,到3點鐘才下吧!”聽完媽媽說,我從心中發出了讚歎:我媽可真夠厲害的呀!看一看水流就知道什麼時候下蝦籠。可想而知這是日積月累所得的經難驗。 

剛吃完晚飯才6點多,就趕着洗澡了。我正要到船頭吹吹風時。媽媽就忙着叫我睡了。 

“快起來,要下網了。”我起來,揉了揉睡眼,模糊看到才3點多。媽媽就把我拉了起來。我開始有些埋怨,但,我又想,每天爸爸媽媽零晨3點多就得起來。 

現在的水流正好能下網。媽媽整理好魚網,爸爸一下子就下完了。我望爸爸下網,可真夠好玩的啦!我心想:下網而已,EASY JOY啦!我自信地對爸爸說:“爸,讓我來,這簡單的工作是難不倒您聰明的女兒我的。”我可以下網了,開始的時候還是條條有序的,真是可夠容易的。到了後來啊,雞手鴨腳,亂七八糟,無法形容。最後爸爸還是忍不住要來幫忙。媽媽笑了笑,告訴我:“傻丫頭,自信是好的。但不要過於自信,那就成了自大。凡事都要虛心學習!”經過這一次,我學到了人生中最重寶貴的一課,明白到父母的辛酸,還知道不可以自高自大,凡事要量力而為的道理。 

指導老師:黃良興 

捕蝦 作文推薦:

  • ·捕蝦600字
  • ·捕蝦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捕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