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秀出個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出個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辰興中學  (38)班  高亞博 

  我們雖同在一片藍天下,共處花雨之季中,互幫互愛,彼此關心,但皆有獨特的個性。生活中的愛與恨等待我們的體驗,祖國的希望等待我們去實現,所以我們要拼搏!要說我們班,哎!你算猜對了——人才濟濟,請聽我慢慢道來: 

   博 

  博不是指我,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上課雖有小動作,下課再插上幾句風趣的話,同時也觸動了所有人爆笑的神經。即使這樣,他的成績卻總是遙遙領先,有時考出的分數還能讓自己喜笑顏開。他的英語成績尤其突出,據說英語單詞看一遍就過目不忘,但我也有些懷疑——他,神童嗎?不會吧!他也一定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在我們班,我最佩服的人就屬他了。 

   景 

  景是個才女,對音樂、體育、語文、書法、繪畫……都有着深不可測的興趣,我也特羨慕她——有那麼多獎狀和證書。景的心特別細,做事一絲不苟,雖然她剛來我們班,但成績也是很棒的。她似乎八面玲瓏,能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所以我說她是我們班的文藝先鋒。這話說的不過吧! 

   朋 

  他是我們班男生最崇拜的偶像,但不是有些人說的那句“嘔吐的對象”,我們可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呀!就學習而言,他不但是我們班第一,在年級也是第一,因此,不免激起別的同學或老師的嫉妒。他總是一天到晚(除了吃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把我們的新書都預習完了。不過他可不是書獃子,有時他也跟我們嬉戲,正所謂“兩頭顧好,效率更好”難怪有這麼多人崇拜他,真叫那個厲害。 

   傑 

  傑天性好動,愛發火,但他心地善良,也討人喜歡,他的臉上每天都寫滿了不在乎。因此,他就成了我們的笑料。他惹人生氣時總是這幾句:“對不起,姐(哥),下次不敢了,一定改”“大哥,都是我的錯”“大妹子,別生氣,哥趕明兒給你買糖吃!”伴着他鞠躬、作揖,讓誰看了不發笑呢!算了,罷了,誰讓我們如此心軟呢!這時他又嬉皮笑臉的和你鬧着玩。他,我們班的“卓別林”。 

  或許是爬格子爬得累了,或許是我們班的人才太多,無法向你一一介紹。總之青春的時光稍縱即逝,能與朋友們一起努力,分享的度過,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秀出個性,展現自我,閃亮出一個充滿活力的你、我、他…… 

   指導教師:史桃英 

您正在瀏覽: 秀出個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出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