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到微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到微笑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是個悲傷的季節,她走了,在所有人都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她永遠地走了!

  我最愛的人,她飛去了天堂,再也不會來了,所以我哭了!哭得稀里嘩啦,哭的迷失了方向……

  記得她曾經告訴我:“蒙,別哭,姐永遠在你身邊陪你,相信我,我是你的天使,有我守護你呢!”所以我開始變得堅強;那一次摔倒我哭了,但第二次摔倒,我勇敢的爬起來。我對自己說:“別怕,她不一直在我身邊么,沒什麼比有個天使在身邊更使我慶幸的,不是么?”那一次考試沒及格,我哭了,但第二次可是沒及格,我默默下定了決心,一定趕上去。我對自己說:“別怕,她不一直在我身邊么,沒什麼比有有個天使在身邊更使我慶幸的,不是么?”第一次和她吵架,我哭了,我對自己說:“別怕,她不一直在我身邊么,沒什麼比有她在身邊更使我慶幸的,不是么?”於是,我主動承認了錯誤,沒想到,她卻哭了,她哭得好傷心,她說她沒有盡到做姐姐的責任。好多的一次,她讓我變得堅強,她教了我好多生命的真諦!

  4月30號,她走了,在另一個城市,雖然坐車只要2個小時,但是我完全不知情,我被他們騙着去上學!臨走前,我緊張的問舅舅:“姐姐她……不會……有時把……他會好的,對吧!”舅舅猶豫地轉過臉說:“恩,她會好的,快上學吧”我等到這句話后,飛快地衝出了門。

  下午,開家長會,我知道媽媽爸爸不能來,就沒告訴他們,直接和老師請假了。我感到特別沮喪,好想姐姐阿,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能回來,她回來后,我發誓不在和他吵架了,不在和他掙電腦,不在讓她生氣了,她說什麼,我都以她,希望她趕快康復吧!實在不行,就把病給我點,我們一起承擔,我和天使永遠都不會分開,我正想着,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我一看是表姐,她怎麼會來呢,我感到不安,但一想,是不是來接我和他一起去看姐姐阿,說著,我飛快的收拾書包,走到校門口,她突然說:大人們都回來了阿。“回來了?為什麼?”我幾乎叫起來了,她轉過臉去,我看道,她已經哭了,我的淚也不知不覺的掉落下來了,大滴大滴的,我感覺我已經失去了什麼,不可能阿,怎麼可能?他終於轉過頭來,我清晰的看到她哭紅地雙眼,她抽搐着說:“蒙,姐姐她……”“她怎麼了,她什麼時候回來?說阿”我哭着衝著她大叫起來,“她……永遠都回不來了”“……你說什麼?不可能的,她說過永遠在我身邊的阿,不可能,你騙我!騙我!!”我哭的撕心裂肺,腦袋裡空空的,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就是想哭,心就像被刀子一下一下的割着,我好痛,天使她還是離開了我,永遠的,永遠的……

  我不敢回家,不敢面對這一切,我努力對自己說:別難過,失去了,就再也會不來了,但是,腦子裡彷彿有個回聲再說:不可能,怎麼可能,我都好好的,姐姐也會好好的阿?他不是我得天使么?他沒有死,沒有,沒有……不會的,我不相信,都是片子,都騙我,為什麼!

  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着他啊,她就這麼走了?不會的,她不會丟下我!不會!我怎麼去相信她已經走了呢?看着她的照片,那麼美麗'那麼可愛'就在上個星期的時候,我還跟她一起上街,一起笑啊?她現在在哪?讓我怎麼去相信,她似乎,還在上學'她還會回家,和我搶東西吃!這明明就是個玩笑,這麼虛假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她身上么?我完全失去了理智,我哭得更傷心了,眼裡,心裡都是她,我愛姐姐,她怎麼就這麼走了,她說5,1要帶我出去玩的阿,她忘了么?你說等我中考完,和我一起回老家的阿,她都忘了么?我哭了,再也止不住了,想不起來她曾說過的話,也不敢想!

  我失去了我得天使,就像天空不再湛藍!世界不再美麗,一切會過去的,我要堅強,我彷彿聽見她說::“蒙,別哭,姐永遠在你身邊陪你,相信我,我是你的天使,有我守護你呢!”

  我知道一切會平靜的,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天使,陪伴我15年的天使,

  現在,就讓我哭到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哭到微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到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