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前言:曾經的理想,現在的夢想;曾經的夢想,現在的幻想;

  理想在一瞬間破碎,你知道那種感覺忙?在那時看到破碎的夢,將欲哭無淚。

  幻想,現在是在童話中,想起童話的美好;既嚮往又留戀

  那夢一樣的童話。但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連夢也不敢做了。

  夢的破碎

  在一個夏天,有一家人,父親開着車,母親與孩子交談,在這樣的氛圍中誰都不會想到危機正在蔓延……

  一輛大卡車突然撞向這美好的時光,讓美好不再存在並永遠隨着時光逝去。自從這件事發生,媒體因此而震動。原來這家的男主人是一個億萬富翁。這次車禍后曾經的三口之家卻只剩小女孩一人了。小女孩茫然地站在車禍現場,看着那個為保護她而一動不動的媽媽,眼睛了閃爍着深邃。她的額頭鮮血還在流,醫護人員看到后正在為她包紮,她卻像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小小年紀的她卻遭受了這般的災難,以前在他眼中那美好的世界現在

  女孩看似什麼都不懂,但她明白媽媽已經永遠離開她了,媽媽的離開讓小女孩變得沉默寡言,媽媽離開時居然連一句話都沒來得及說。這時的女孩就像那被六月飛雪打過的花,讓人憐惜讓人心疼。風暴后的奇遇

  小女孩站在那無邊無際的痛苦中時,一隻手拉住了她,替她擋住哪蜂擁而來的記者。拉着她來到了一片樹林,直到那隻手鬆開她才看到那個拉自己的是一個和她年齡相近的小男生。男孩對她說:“你的父母去世了,我知道你很傷心,想哭就哭吧!”女孩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男孩在一邊輕輕拍女孩的背。說:“你要堅強,爸爸媽媽在天上看着你呢。”這是她第一次在男孩子面前流淚,女孩終於說話了:“我叫戀倆,你叫什麼?”“我叫熬礪,相信我們以後還會再見的,這是我的手錶。“說這男孩把手錶給了她,女孩同樣把自己的項鏈給了男孩…………

  這隻手錶最終讓她夢中花開。

  小風雨後破碎的生活

  女孩被一家人收養,因為小女孩沒有成年,所以父母留給她的富無法使用,女孩過着另外一種生活,她自己:

  我是一個失去了父母的人,我是個沒人要的孩子,“媽媽你快把我帶走吧。”我在心中呼喚,父母去世后我再也不能感受溫暖了,除了那隻手錶,外面的世界是冰冷的。我一定要找到他,是他在我最悲傷的時候安慰我,我的依靠是他。

  女孩之後天天抱着那隻表——睡覺、吃飯、做遊戲。女孩被養父養母送進了一所住校的學校。

  男孩回家后被養父養母打了一頓。

 初三:回憶那時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