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旅行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旅行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染上了,戒都戒不了。

  是啊,我從小跟隨父母,走了很多地方,越發覺得在旅行時的自由是無可比擬的。而現在城市間紛擾喧鬧,親近大自然,忠於自然原味也是一種解脫。每當到了長假,不出去玩,領略大好河山總是不值得的,所以旅行便成了最佳的休閑方式。

  請讓我旅行吧!讓我去江西,去攀登那有幾萬階梯的明月山,去領略那兒的美景。當我大汗淋漓地爬到山頂,會看到煙霧迷濛,氤氳氣韻,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成就感;當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走到半山腰時,聽到隆隆作響的水聲,看着傾瀉而下的瀑布,倍感神清氣爽,精神為之一振,胸中彷彿被這水聲灌得滿滿的。真想大口吸盡精華,使自己沉醉在這清新之中。

  請讓我旅行吧!讓我到新疆,去遊覽火焰山,去看看使人聞風喪膽的魔鬼城,去欣賞大片向日葵的花海。當行駛的巴士停在沙漠的時候,我忽然明白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觀;當我們在布爾津吃着香脆可口的烤魚時,我忽然明白了“鮮肥滋味之享”的美好;當我們逛着夜市,看着土生土長的新疆人說出一大串順口溜時,我忽然懂得了民族特色的重要。新疆真是個好地方!請讓我旅行,玩遍新疆,去喀納斯湖尋找哲羅鮭,去坎兒井品嘗泉水的甘甜。去吐魯番吃葡萄,去哈薩克人家做客,吃香噴噴的手抓飯。

  請讓我旅行吧!讓我到北京,去看看明長城,登上紅磚砌成的天安門。讓我大口大口嚼着北京烤鴨,貪婪地看盡京師的美。

  我會去清宮看看皇帝的寶座,去珍妃井思慮清末一代名妃,會去頤和園,十里長廊,感受前人的心境,去跟隨他們的足跡。我還會去夏宮,看着那兒的斷瓦殘垣,銘記國恥;去遐想夏宮裡的天上人間。去西洋樓,穿過層層迷宮來到亭子里,用手撫摸大理石建築。想到自己腳下的石板是當時萬人之上的皇帝曾走過的,不禁一陣驚奇,彷彿穿越時空,回到了兩百多年前。

  請讓我旅行,我想感受世界的美好,探尋歷史的奧秘,我想開闊視野,開闊胸襟;我想遠離世俗的喧囂,獨自一人品味單純的美好。我想記下自己的旅途,在留下腳印的地方,感受自由,感悟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旅行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旅行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