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何謂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謂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是自然之美,美在感受;“閑靜似嬌花照水,行動似弱柳扶風。”是古典之美,美在氣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奇迹之美,美在精神。

  大千世界,美無處不在,拋開一切雜念,用心去感受,用意念去感悟。"眾里尋‘美’千百度,那美就在不遠處。

  何謂之美?行於誠就是最美。

  用風一樣的速度書寫中國田徑史的劉翔,眾所周知,他簡直就是一個奇迹,令人讚歎。而我們又何曾想過:在那之前,在那場運動會之前,在那一秒之前,他也就是一個長着黑頭髮、有着黃皮膚和黑眼睛的十分普通的中國人,他曾坦言:"我歌唱得怎樣我自己知道,如果我沒有跑出12。88秒,你以為真的會有人願意把我包裝成明星嗎?"回答毋庸置疑,可是,這是多麼懇切,多麼真誠的話語啊!面對他,我們能說他不美嗎?

  何謂之美?擁有真就是最美。

  相信大家都聽過醜小鴨的故事,並為之感動着,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一直都在追求“真善美”。醜小鴨處處被奚落嘲笑,因為什麼?因為人們對美的認識只停留在外表,以及對自己的過高評價和對他人的貶低便產生了“丑”的概念。醜小鴨並不醜,反而它比任何人都美,就因為它真實。他擁有“全日本最自信的微笑”,儘管他相貌平平,但他卻真實地向每個人展示了他的美,他就是原一平,年輕時,在一家保險公司里當推銷員,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一開始,他事事遇挫,但不敗的卻是他的樂觀,笑容永遠是他最明顯的標誌。“皇天不負有心人”,真實熱情的他終於遇上“伯樂”,他詮釋了美源於真實。

  何謂之美?堅持信就是最美。

  “生命很痛,但痛我也要活着,我要活得好好的,還要活出生命的詩意。”這是一番感人肺腑的話,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一直用信念在提醒鞭策自己:不要被身體的疼痛所麻痹,一步一個腳印登上了人生巔峰。“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這是高爾基的《海燕》中的一句話,它讓我們明白,信念可以戰勝一切,風雨過後便是彩虹,信念帶給我們的是受益不盡的美。

  何謂之美?行於忠就是最美。

  翻開史冊,上面記載了數不勝數的英雄事迹:在屈原投下汨羅江的一剎那;在諸葛亮提出“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時;在文天祥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時;在眾多愛國戰士為國捐軀時,美遍地開花。

  “待到山花爛漫時,‘美’在從中笑。”美在行動,行動在於誠信;美在氣質,氣質發於真實;美在精神,精神源於忠誠。

  初三:黃思

您正在瀏覽: 何謂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謂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