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的第二個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的第二個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站在那裡,嘴裡說出的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的投入,那麼神采飛揚。我坐在那裡,思想上享受着這美妙的賦予時,我的內心也在洶湧澎湃。

  她,沒有群星那樣閃耀,但她卻散發著光芒,她,不是宰相,不是大海,但他卻能包容每一個人。她,雖然不能像落紅那樣“化作春泥更護花”但她會竭盡全力去教導我們……

  她,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朝氣,使我們的精神充滿活力;她,使我們的課餘豐富多彩,充滿着搞笑與幽默……

  是她,點亮了我們前進道路上的指明燈,是我們不誤入歧途,少走彎路。是她,教予了我們大度的氣質,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她,我們學習道路上的導遊,教給我們辨別陌生的旅遊景點。是她,用夢想的帆和理想的船,把我們載向彼岸。

  跟隨着她的腳步,我們看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歷史;聞聽着她的心聲,我們聽到了幾千年的教育。她用她那慷慨激昂的言辭,用那一句話不斷的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和快速發展而努力,在她的言語中,我聽到了,我看到了,她體內的熱血在沸騰!在澎湃!

  她,就像我們的母親,慈祥和嚴厲相互交融着。她並不希望我們用物質去報答她,她只是希望我們做好君子的氣質,尊重身邊的人,以“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為己任,認認真真,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

  我們應該尊敬她,如同尊敬我們的母親!

  王舍人實驗中學九年級 人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的第二個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的第二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