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 ~~~~ 

  作為運動員,我想有強健的體魄,我想超越自我; 

  作為拉拉隊員,我想有洪亮的嗓音,我想高聲吶喊; 

  作為後勤隊員,我想有豐富的物資,我想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當風吹起, 

  我想順風而行; 

  當掌聲響起, 

  我想我就是主角; 

  當發令槍一“砰”, 

  我只想為班級,也為自己爭光。

  笑 

  笑,笑是什麼?成功者的笑,是欣慰的笑;失敗者的笑,是無奈的笑。 

  無論是什麼笑,笑聲的背後總是那辛苦的耕耘,灑下的汗水匯聚成了那晶瑩 的淚珠。運動員們不選擇嘲笑,只選擇歡笑,只喜歡微笑;拉拉隊員們不喜歡微笑,而選擇狂叫,叫出了笑聲,那是催人奮進的,無比驚喜的笑。讓我們共同笑一回,拋棄煩惱,讓加油的同學的心情也釋然放鬆一些吧! 

  不要說~~~ 

  寒風吹開了什麼?當然是吹開了那暗淡的星光,使得操場顯得很是靜謐,你聽到了嗎?那堅實的步伐聲“無情”地打破了這寧靜,回蕩在這廣闊的上空,是誰的步伐聲,是他們,明天將在竟技場上顯威風的他們,讓我們共同默默地為他們加油吧! 

  不要說我們不認識,是同學就該互相激勵; 

  不要說我們是叛徒,是同學就沒有背叛; 

  不要說誰會輸,誰會贏,是同學就不該論輸贏,一切的比賽都沒有真正的輸贏,就只有友誼之橋樑的構建。

  

  

您正在瀏覽: 校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