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談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題記 

  生命若是一片海,友誼就是海上的帆,有了帆,海才不會寂寞。朋友,是你痛苦時可以尋求慰藉的對象,是你迷茫時可以為你指路的航燈;是你跌倒時可以拉你起來的有力雙手,是你無助時可以依靠的肩膀。 

  友情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友情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友情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就是在你最低落的時候,給你信任給你幫助,給你支持的那個人;朋友,就是那個在迷霧中仍然能夠找到你,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的人。 

  友誼不是用金錢支撐的次劣品,不是用虛榮包裝的爛棉絮,它只是彼此的了解,關鍵時刻的一聲問候。真正的友誼是兩個人心靈上的交流,是精神的分享,是物質沉澱后靈魂的交會和升華。 

  你接觸的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任務,比如說:父母的任務是給你生命和關愛,老師的任務是交給你知識,朋友也有一個神聖的任務,那就是給你帶來快樂。 

  友誼,真摯而濃烈,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意義。

您正在瀏覽: 談談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