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談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所剩下的初中生活也隨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逐漸變短。考試的退步,讓我覺得離我想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還相差甚遠,所以,我分析了原因。 

  在過去半學期內,通過不斷地學習,我收穫了很多.而在我的貪玩中,我也同樣錯過了好多。期中考試對我毫無疑問的來說是一個警告,成績告訴我,我的努力與其他的人相比還遠遠的不夠。我才發現,當我還在睡懶覺時,別人就已經起床來背書;當我星期天只是因完成了作業而高興時,別人依然在複習着功課…..原來,我還比他們差好多。 

  老師說我是讓“小科”拖了分,我心裡自然明白,這說明是我在平日里的努力太少了,正是因為我沒有多背書,才會讓那麼多原本簡單的題在我面前成了一道難題。考完試,抱怨自己太多已無用,我也只有在今後更加努力才會再次取得好成績。 

  也許在若干年後,當我回首以前過去的日子時,一定會後悔當時沒有盡全力,可是那時青春已逝,所有溜走的時光都不會再來了。 

  所以,珍惜現在的時間,把每一次考試都當作一場戰鬥,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給自己,也給所有關心自己的人一個滿意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談談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