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談我的語文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的語文學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談我的語文學習

   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保持在中等狀態,(90分以上)我記得在一次單元測試中我只考了71分,唉!我來給你講講吧:那天我匆忙的準備了學習用品以後我端端正正地坐好等着。教師很嚴肅的環顧了周圍一遍說:“今天我們考試”。緊接着就把考試捲髮了下來、、、、、、

拿到試卷后我一看有好幾道題都不會做,我做着做着把難題都解了,我覺得自已考得很好,所以也沒檢查就交給教師了。老師立刻給我改,改到一半時,教師臉色大變,我己經知道情況不妙,果然不出我所料,卷子發下來以後,我才考了71分,“基礎知識”就錯了八題,是個“合”,“閱讀理解”,又是一個“合” ,此時此刻我心中十分失落,我從來沒有考這麼差過,放學以後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和媽媽說了我的成績,媽媽的語文成績,媽媽一聽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地罵到:“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每天早上,晚上都說,你就是不聽,現在成績差了吧,平時晚上叫你看看一會書你還不想看,你都快個四年級的學生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啊,”我聽了淚水像線似的掛了下來,說:“我也不是---故---意考---差的呀,嗚---”媽媽的語氣漸漸緩和下來,說:“你以後不要老實想着玩你要知道,學習第一,娛樂第二,我對媽媽說我以後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又苦口婆心地說:“寶寶你要好好學習,我們要振興中華,為國添加人才啊!”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這件事情過後,我悟了一個道理,就是以後不能馬虎,盡量做到一次性不要錯,做好還得檢查一遍才行,你們可不能像我那麼馬虎哦!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的語文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的語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