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放手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放手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在我眼中是最悲哀的。飛得再高又怎麼樣?始終是由一根線支撐着,線斷了,逃不過一頭栽地的噩夢。風箏想要追尋自由,但它卻沒有被賦予這一項權利,它的宿命就是永遠地被人牽着,引着,自在卻又不自由地飛翔着。好想放手,讓它就那樣自由地飛一會,哪怕只是一會兒,我也看到了它會心的笑。就想,放手。微笑着,看風箏自由之後,搖晃着墜向大地。也許場面有些血腥,也許笑臉上已垂下了淚水。但我知道,那一刻,我真的笑了,笑出了與風箏同病相憐的悲哀。

  瀑布之所以能成為奇觀,是因為它有絕處求生的勇氣。也許,山頂的磐石在那一刻也笑了,笑看着綠緞般的波痕將自己惡狠狠地摔上岩石,化作了飛濺的泡沫。也許,瀑布的跨越正如雛鷹的斷翅飛翔。擁有着同樣的痛苦卻也讓自己傾訴了心中的不囂,一切都顯得暢快淋漓。看着它們,我笑了,笑出了幾乎是嗜血的快感。不讓自己經歷更多的磨礪,又怎麼有把握去戰勝別人呢?山崖放手讓碧波葬身,可在下游它們匯聚成了令人心醉的潭水;母鷹折斷幼鷹的翅膀,可後來它們都成了主宰天空的霸主。一切的一切,讓我笑出了劫後餘生的欣喜,笑出了那一次次放手的美蘊。

  也許,逆風的方向會更適合飛翔吧!也許心中的牽絆難以扯斷,也許眼神依然溢滿了依賴,但我願絕然地放手。前路不一定平坦,可既然已經選擇了,就不會再回頭。人生是一張單程票,沒有給你回頭的機會。

  放手,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最希望的選擇。放手,讓我笑着去走腳下沒有盡頭的路;放手,不意味着放棄,而是一段新征程的開始。

  放手,我流着淚笑,我笑着流淚。笑得不完美,但依然肯定我的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一個放手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放手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