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微笑是我從威爾科克斯的一句話中總結出來的——“當生活想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是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生活愉快。

  那什麼才是“笑”呢?施皮特勒說:“你的臉是為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重要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一個人可以沒有了錢,可以沒有了愛,但絕對不能沒有笑。如果連笑都沒有了,那你就真得一無所有了!

  記得有一次,正下着大雨,有一位老太太走進匹茲堡的一家百貨公司。她在櫃檯前徘徊了很久,顯然她不打算買任何東西。大多數售貨員只是看了她一眼,還是忙着自己的事。一位年輕的售貨員看到她后,立即主動上前打招呼,並很有禮貌地問她是否需要服務。老太太說,自己只是進來避雨,並不打算買任何東西。這位年輕人微笑着說:“即使不買東西,你仍然受歡迎。”不久,這位男店員的微笑和禮貌的細節給老太太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你給人微笑,別人回報你意支情。你什麼也沒付出,卻得到了一份珍貴的感情饋贈。斯提德說得極為精彩,微笑不需要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微笑使得到它的人們富裕,卻並不使獻出它的人貧窮。

  人因微笑而快樂,人因微笑而幸福。着名的音樂家谷建芬寫了一首歌:“請把我的歌帶回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那就是讓我們從自己的微笑開始吧!記住,笑迎八方容,財源滾滾來。

  廣州市海珠區第33中學 胡曉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