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母親河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母親河的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今天,這條最大的河流已經被人們“折磨”得“面目全非”了:流水烏黑而油膩,還會發出一陣陣令人厭惡的臭嗅,沙洲遍地是垃圾,不時地漂過一些死禽屍體。雖說是百花爭艷的春季,龍江的水小得像溪流,真不知該叫她“江”好,還是稱她“溝”好。無可奈何的母親河只得天天對着蒼天發問:天哪!為何要如此折磨我呢? 

  昔日的母親河曾是那麼年輕,那麼美麗,可今天的她卻那麼不堪一睹。望着眼前的母親河,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腦海里不時的浮現出人們往龍江扔垃圾、排糞便的情景,我為人類同胞們感到羞愧!要知道:保護龍江,就是保護福清的血脈,既然同飲一江水,可為何不共同保護它呢? 

  夥伴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同保護母親河,美化母親河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攜起雙手,讓母親河重返青春。我相信,在咱們的共同努力下會令母親河比從前更加秀麗!

您正在瀏覽: 為了母親河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母親河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