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學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也是學習 

  在高爾基的《我的大學》一書中,我們清楚的看到,高爾基的大學是社會大學,他所學習的不是什麼公式定理……而是那一則則社會的生存法則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之道。同樣是學習,一個是在教室中由老師手把手的灌輸知識,一個則是在摸爬滾打中慢慢摸索處世經驗。可見,學習並不是單純的在教室中學習課本。學習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 

  在去年寒假,我與我媽媽二人第一次踏出了國門,滿心激動的飛越大海來到了日本。 

  都說日本人服務態度好,果不其然,在飛機上,有一位短髮的日本空姐,一直是面帶着笑容,讓人眼前一亮,她的肢體語言很是豐富,臉上的表情更是有些誇張,但卻並不讓人覺得做作,讓人只感覺到她那濃濃的熱情。相比於一旁中國空姐的矜持,她更讓我們覺得親切。她的出現,也使得有些沉悶的機艙慢慢活躍起來。 

  下了飛機,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啊!真舒服,這空氣的質量,真不是上海能比的。哎,日本在環境方面做的還真是好,中國在這方面做得就相形見絀了! 

  走在日本的大街上,舉目眺望,不見垃圾,不見垃圾桶。都說日本人自覺,從不隨手丟垃圾。以前一直有些不信,現在我是完全相信了。到了日本,我們整個旅遊團的人不禁都自覺起來,都不像在國內那樣,隨手丟垃圾,也不大聲喧嘩。我們都慢慢被周圍的環境同化了。都說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話果然不假。不得不說,日本人的素質果然是很不賴,由不得我們不信。事實擺在那兒那! 

  在日本的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日本人的熱情再次讓我們領略了一遍。在迪士尼樂園中的服務人員一個個都是面帶笑容。我們上前向他們詢問事情時,他們都會很恭敬的微微彎下身子,笑容滿面,然後有些誇張的為我們解答疑問,那份熱情讓我們是有些受寵若驚,甚至有些受不了。但不得不說,日本人的敬業精神確實讓人佩服。相比我們中國的服務人員,那態度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根本無法比。 

  這次日本之旅,讓我是受益匪淺。首先就是日本人的熱情,他讓我知道,一個人自身的態度是能影響到別人的;同時也讓我明白一個人應該學會自律,要學會文明,這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對你刮目相看;同時在這次日本之行,只有我和我媽,所以基本上是我照顧我媽,這培養了我的自理能力也增強了我的責任心。在日本,我也看到了許多日本做得比我們國家好的地方,如果將來我能當上國家的決策者,我也一定會將這次日本之行所看到的我們中國方方面面的欠缺補上。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出門看看,這也是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