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笑是人類的特權。

  ——題記

  目前,我們身邊老人的生活質量比較差,他們缺少關愛,缺少文化娛樂,因此,我們決定組織團隊,讓大家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並帶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水果,給他們表演節目,帶去溫暖。再精神和物資上盡我們的一份力。更多的了解老人們的生活,多關心身邊的人。

  老人在這些環境下,已經很久沒有露出過真心的笑容。因此,我們這次活動,希望能帶給他們多一點微笑,多一點快樂。

  在強烈的太陽光下活動開始,我們在敬老院門口集合。走進敬老院,每位爺爺奶奶都很歡迎,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院長,一個身材中等的中年男人,把我們帶進敬老院。

  我們簡單的交代了活動的過程,接着陸續又有了很多老人走出來,他們全都白髮蒼蒼的、滿臉憂傷的,從他們的每位老人的眼中我看出老人們多麼希渴望得到家人的關心。從與老人談話的過程中,我聽出了他們渴望的得到家人的關心。然而,當我們談到老人們的兒女的事時,他們似乎都很傷心,也很生氣,毋庸置疑,我們提到他們的傷心事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準備已久的文藝節目了,首先我們合唱了一首《生日快樂》。雖然,那天並沒有誰要過生日,但是我們個個都唱得神采飛揚。節目過後,整個院子里都變得熱熱鬧鬧的,喜氣洋洋的。老人們也露出了他們常年沒見的笑容……

  正是那一刻,我看見了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微笑,他們一臉的慈祥,在這飽經風霜的臉上漸漸展開一叢笑,從前額到眼睛,再到嘴角,逐步展開。打開褶皺的前額下一雙失神的眼睛慢慢放出光來,渾濁卻溫暖。眼裡藏着滿滿的愛意,溫暖如春風。

  我們再與老人們合照,讓照片把此刻的歲月留下,激情的召喚。頓時感到天朗氣清,心胸開達,充滿了豪邁之氣,我們每個人都忍不住用全身的力氣大喊,彷彿自己的人生將在此刻走向成功。

  走了,他們的一生將要走完了,他們有太多的辛酸和淚水,我們的歡聲笑語只帶來片刻的忘記憂傷嗎?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後記

  初一:翟銘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