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出去嗨了一下午,雖然沒有那麼嗨。但臨走的時候我以為會很嗨,結果沒有。好友發來一大堆消息說他哥的,我說我要去嗨了。

  她再發消息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出去了。剛回來,妹妹他們還沒有回來。我跟好友說回來了。她很是霸氣地說:去哪跟誰沒我的允許你就去了。

  我發了笑哭說:好霸氣的話,要是是我男朋友說的該多好啊。好友說:可是我不是,讓你失望了。我凈會發笑哭和摳鼻的表情。讓好友都語塞了。

  恩恩。出去嗨了。沒有什麼收穫吧,就是見了一大堆的小帥哥,然後就沒了,然後被別人跟蹤。然後看別人玩碰碰車,然後喝椰子汁,然後抱着媽媽不讓她離開。然後沒有了。

  結果就一下午的時間沒有了。但是很滿足,很滿足。

  我還在想在爺爺那邊的那個男生。哈哈哈,知足。滿足。暖暖的人。

  對於那些行動看起來就很混的人,我真的是連正眼都不看一下,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剛才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在公園裡面,在路上,我都很認真地看着每一個人,記着他們的面貌。然後感慨他們的相像之處。但是剛下車的時候,迎面走來一群男生,我一開始看到了,結果走近的時候我竟然看都不想看。一眼也不想看。或許是太累了,我怕別人看到我那累累的眼神,或許,我真的那麼反感這樣子的人吧。

  嗨。該嗨的嗨。上學后,靜下心來,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初衷是什麼,別忘了。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