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說真的,我現在的生活之所以被我活的那樣糟糕。之所以我覺得負能量滿身, 之所以我覺得心裡特別不舒服,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啊。是的,因為最近入了手帳坑吧,可是這種和紙膠帶就是一把雙刃劍啊。可惜了,就是因為我之前並不了解, 就這樣傻傻的入了坑。

  其實我朋友也沒有給我膠帶透徹吧,我現在也才傻傻的入了坑之後後知後覺的發現了,和紙膠帶真的是一把雙刃劍啊。首先,和紙膠帶真的是特別好看的東西了就是那種你拿在手上,都會覺得特別好看,特別美好,然後愛不釋手的東西。幾乎所有在青春期的少女心女孩子都會對這些東西一見鍾情。女孩子或許不一定喜歡化妝品面膜什麼的,可是百分之一百的,她們一定會喜歡上這類東西!答案其實也還挺簡單的吧,就是因為所有女孩子的心裡其實都悄悄的藏着一顆少女心啊,喜歡上這類東西也是無可厚非的了。所以說,可是女孩子花起錢來也是大手大腳的吧,就好像買包買鞋子什麼的,幾乎就是買了都不眨眼的那種。可是我卻不太一樣,我家裡算不上落魄,也算不上大富大貴吧。中等的條件,我自己這些年一攢下了一筆錢,可是我還是對錢看得太重了。或許也是因為知道了錢是個來之不易的東西,我才更加看重。可是我把錢看重的似乎有點過分了?甚至買上幾十塊錢膠帶,我都會埋怨上自己好半天, 肉疼上好久。事實也的確是如此,我不是一個零花錢特別多的人啊,其實錢也都是我自己一分一分慢慢攢下來的,所以我也才格外珍惜。可是最近的我開銷也實在大了一點, 感覺錢就像是流水一樣,嘩嘩嘩的就全部流走了。我心底的一塊似乎也空了的樣子,感覺突然心累了。可能真的是把錢看得太重了吧,重的我們都沒有想到。何必呢?花出去的錢就像是潑出去的水啊。

  看來這個道理,我還是沒有真正的理解需要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想一想了啊,到底值不值得?到底要不要去做,總不能把時間一直浪費在苦苦掙紮上面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