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喜歡這樣的感覺。輕敲鍵盤,夜深人靜。只是,我也是一個嚴重睡眠不足的人。班主任說,回家的話一定要好好地補覺,然而,我還是不聽話的一個小孩。

  在學校,感覺學校做的調整已經好多了吧。從最初我們十一點睡覺改到十點半就睡覺,從最初的六點起床晨訓到現在的六點半起床,感覺,我們已經是很幸福了。有些時候,幸福對於初三生來說,很簡單。

  昨天,我們跑了兩千多米。昨天下午要下去訓練的時候,課間操的時候,大家都提心弔膽的說:“腿都軟了,還要再跑四圈啊!”但是後來下去后,體育老師說跑兩圈,大家都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了。大家都害怕說等會會有其他的練習。是的,上次我們也以為是體育老師突然變慈善了,讓我們跑兩圈而不是四圈。結果後來要我們圍着球場矮人走兩圈。

  竟然是笑着打出來這些經歷的。其實那些經歷於我來說都是酸的。累的。但是,卻也不知為何,此刻的我敲擊着鍵盤,不會覺得很累,覺得,說出來,然而為自己的那些堅持感到自豪。

  今天同桌哭了。同桌經常看到我哭,感覺。他已經看過我兩次眼淚哐啷郎地掉了。而他,我是第一次看到他掉眼淚。我以為他是因為成績太差了,因為這幾天他總是跟我說他好迷茫,我並沒有安慰他,我只是說我也是有種沒有目的地的迷茫。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只知道,我該把眼下的做好了,否則我會生不如死。

  後來同桌跟我說了他哭的原因,終究還是因為太過於重感情。

  剛才看文章的時候,看到這麼一篇文章,大概意思說的是聰明的女人就不該因為情感掉眼淚。

  或許吧,或許我們都不是聰明的人。我們終究的,只是別人眼中的無能的女人,好掉眼淚,沒有理智的女人。我們總是誤以為自己的情商很高,後來才知道,掉眼淚不過是情商低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