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隨記日記本。

  記得那晚自習數學老師與我談話,她說我的心思不在學習上,讓我有什麼心思和父母談談,別找錯了安慰的地方和人。是的,我曾找錯過安慰自己的地方和人,那是上學期的事了,上學期心寬了些,煩惱也稍少了些,但是這學期自己完全封閉了,有任何事也無人可說,只有憋在心底,時間久了,總是無心學習,心煩意燥,想要開心卻總開心不起來,自己知道思想負擔太重,卻總也放不下,自己不知不覺陷入各種沉思,現在,未來,各個都曾想過。立下的目標,心中的夢是虛的,永遠實不了。似曾倦了,厭了,心也荒了,活也活夠了。

  每天的笑容,大概都有吧。隨其他人笑即笑,隨其他人傷即傷,這也不正確。每個人的感情不一樣,豐富多彩。在我眼中,自己的心情表中總是陰天,晴天的時候極少,不懂自己為何傷,總是莫明傷,莫明哭,真是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這麼多年來,自己習慣了,喜歡自己在角落裡,喜歡自己莫明傷,喜歡自己想事情,喜歡獨自坐在空曠的地方看天空,差不多也喜歡上了黑暗,大概離死亡不遠了吧,大概吧……

  廣饒蹈庄六中高一:劉靖萍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