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來自於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來自於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來自於夢想

  蔚藍的天空,插上一雙靈動的翅膀,帶着夢想自由地飛翔。

  ——題記

  小時候,常常喜歡跟着奶奶漫步于田埂,看奶奶辛勤勞作,我在一旁用泥土堆積‘城堡’。奶奶笑着說:‘囡囡造的房子真漂亮啊,你要給誰住呢?’‘這是給奶奶造的,我要給奶奶住,這樣你就可以天天陪我,給我講故事了。’奶奶樂呵呵地,爽朗的笑聲回蕩在天空下。

  最喜歡夏夜,我躺在躺椅上乘涼,奶奶坐着,拿扇子幫我一邊扇風,一邊講故事。看着明亮的夜空,星光點點,感受着絲絲涼風,周圍的蟲鳴鳥叫,唱出一首和諧的交響樂。那時的我雖不曾體會到幸福的真正含義,但是我真的希望,這快樂的日子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不知何時,我幼小的心靈里生出一個天真的夢。我指着天邊最亮的一顆星星,對奶奶說:‘奶奶,將來我要造一座好大好大的房子,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星星。讓奶奶住進裡面,然後天天給我講故事。’‘是嗎?那囡囡一定要努力實現你的夢想啊,奶奶可等着你呢!’奶奶笑呵呵地說。

  夜,靜靜地,瀰漫著溫馨的氣息。可是這個美麗的夢卻不知不覺,隨着時間的流逝,它被壓在了沉重的書底下。

  三點一線的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不知何時,奶奶也看不到我臉上的笑容了。直到有一天,奶奶突然對我說:‘囡囡的房子造好了沒啊,我可是等不急了呢!’我傻傻地笑着,奶奶輕撫着我的頭,慈祥的笑臉使我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和快樂,原來,奶奶還一直記着我那個天真的夢。我回答奶奶說:‘奶奶,就快了。到時候你別忘記要每天給我講故事啊。’‘那麼多故事講來講去你還聽不厭啊,傻丫頭。’……

  奶奶喚起了我對小時候的夢想的回憶,於是,我便努力尋找我的那個美麗的夢想。

  六月總是悄悄地來臨,讓我來不及感受到它氣息。夏夜,我坐在教室,安靜地上着晚自習,窗外時時傳來蟲鳴鳥叫的聲音,抬頭,仰望,突然意識到已是夏夜了。我想到自己曾經在這樣一個夏夜,向奶奶訴說自己的夢想。它是單純的,是七彩的夢,我要把它緊握在手裡,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我努力堆積自己夢想中的城堡,回憶里,是我和奶奶歡樂的笑聲。

  ‘心的方向,揮動着潔白的翅膀……夢想遠航,不會再等待彷徨……’快樂由夢而生,出發吧,帶着夢想,揚帆起航。

  初三:614122198

您正在瀏覽: 快樂,來自於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來自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