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現在距離很小,還有20分鐘,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開始無所事事的感覺,其實後來的話自己去上作文課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就感覺一節課其實也就這樣子下來,有剩餘時間的話就讓他們做做作業,最近的話會覺得心裡過意不去,總覺得一節課就得讓自己充分利用完,但其實要是一整節課都是自己在講的話,他們後面的內容其實也並沒有辦法說,全部都掌握下來下來,所以最後也就安排的相對來說比較寬鬆一點時間。

  昨天本來也不打算留他們補課的,但是有一些學生強烈要求說要留下來補作文,所以也就給他們補了一下,然後當時自己也是有念了一篇作文的,其實也就是最近的一些想法吧,但是因為當時自己的網絡不是很好,所以就被斷開了,沒能發出去是挺惋惜的吧,而且昨天回家的時候也是真的很累,看了幾個視頻之後就直接去睡覺了。

  昨天好像是9點多睡的覺吧,然後一覺睡到鬧鐘響,真的就覺得挺佩服自己這樣子的,之前自己從來沒有這種感受,除非說真的是一天中經歷了什麼事情讓自己特別累了,可是去學校的話其實沒有那麼累,人自己白天的時候還可以睡幾個覺,而且昨天自己在學校的時候也是睡了挺多坦克的,可是自己回家之後沒想到還是那麼累,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是自己身體上要出現了狀況還是其他原因。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