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荒廢的一天。什麼都沒有干成。背誦沒背幾分鐘,練習沒寫幾個鐘頭。

  早上在樓上寫練習,或許是上面的溫度比較低吧?;冷死寶寶。鼻子塞的不得了。跑下來在媽媽面前說了一番苦。訴完苦后沒有任何收穫,於是就蒙被窩裡頭。矇著頭疼,於是也就睡了。

  本來強迫自己不準睡覺,因為我知道,我的練習才做了一半,我只是到床上溫暖會,但也還是睡了,媽媽拿來被子幫我蓋上后就睡了。

  做了個夢。夢見我們在街上上課。然後我無比頹廢,那個班也是懶懶散散。呵,我騎着腳踏車,老師也不管,然後我就那樣混着日子過。呵,挺渾噩的吧!

  後來媽媽叫醒了我,她說吃麵條呢。結果她在煮的麵條卻煮沸了。媽媽開玩笑說,我可以不起來了,反正我的份也被流掉了。

  結果,一個下午,確實過得挺混的。什麼練習也沒做。一直呆在電視前看守護麗人。

  我只能說,真的好喜歡守護麗人裡面的簡單愛情。真的好喜歡守護麗人裡面的林世淵說話的語氣,昨天晚上看的時候,我總在說,真的好喜歡他說話的語氣,媽媽在那裡,靜靜地看我好久好久。我說實話,給人一種安全感和親近感。同樣,也喜歡他這樣的名字。

  明天,不要再這麼頹廢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