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最近經常跟着妹妹,在看相親啊,告白呀等節目。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自己也想戀愛了,但是後來越看越覺得其實我還是要好好珍惜現在的自己,然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那樣子才可以遇到優秀的理想的。

  之前看非誠勿擾的時候,有一個女生,還有一個外國,挺優秀的,男生,後來那個,家裡裝滿了書的女生,和那個男生走了。這大概就是我想要的結局吧,優秀的人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喜歡看書人和喜歡看書人在一起,我覺得不會差到哪裡去。這段時間看完美告白的時候,覺得很多事情其實在冥冥中都已經被註定了,就像你的性格,你對待某一件事情的態度。

  昨天看一個告白的節目,一個很強勢的女生站在上面,然後跟另一個女生搶一個男人。因為那個男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偏向於哪一方,另一個女生,看上去很賢淑。強勢女生一直在說她,那男生有多愛自己,然後他一定會得到那個男的,那個看起來很賢淑的女生,大概還不太會說話吧,但不會說話的她一直保持着一個女生的淡定與從容,最重要的是風度,即便本來她是男的女朋友,很強勢的女生是一個第三者,強勢的女生說的話很偏激,但她還是紅着眼說你不可以這樣,沒有一句偏激的話。其實看到那裡,我覺得選擇繼續堅持自己的女朋友才是正確的,因為女朋友是真的賢淑的一個人。

  其實有些時候,隨便愛,我們也需要看彼此性格。有些時候即便得不到,我們也要保持自己該有的風度。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