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輟學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輟學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抱着書回家了,母親什麼也沒說,只是在一旁做飯,也許不是做飯是干別的。我一頭扎進被子里卻睡不着,我明白從我“威風”的走出教室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是個“無業游民”了,因為這一舉措結束了我的九年義務教育。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從家裡出來,走在大街上,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突然感到世界原來如此的寂寞。來到學校已經下課了無人了,我只好悄悄地離開了這個早上還在讀書的學校。回家的路上空無一人,此刻才發現自己多麼的悲哀,中午也沒有食慾只是獃獃地看着電視卻不知播放什麼……

  下午我又來到這安靜的校園,卻已經上課了,同樣空無一人,只有一排排整齊的自行車,我又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孤獨,從學校出來便開始在大街小巷漫遊,獨自一人漫遊,天色一點一點由淺變深,我最終回到了唯一的去向??家。

  一天內我經歷了無聊、寂寞、孤獨與悲哀,彷彿踏入了地府,經受了非人的折磨,是投胎前的那種痛不欲生,所以決定回到昨日溫暖的家??學校,回到屬於我們快樂的房間??教室。

  評語:文章記述了自己輟學一天的經歷,從痛苦中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自信,同時也找回了學習的原動力,值得同學們反省。

您正在瀏覽: 輟學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輟學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