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同學一二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同學一二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詩曰:光陰如似箭,去而不復返。回憶同學事,還得從五年。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四年過去了,回憶起同學的事,我還是念念不忘。在我的記憶中,同學之事已經會成了一條五彩繽紛的海洋,令我記憶最深的那就是——五年級。

  五年級的回憶還得從我們班說起,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吃過午飯來到學校,看見班門大開,我想都沒想大步來到班級以內,四周看了看,只見班裡還沒有來幾個人,我大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看見同桌正在寫數學作業,我看了一會兒,坐了下來,同桌對我說:“今天下午我們有一節體育呀!”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高興的又蹦又跳,我這麼一跳可不要緊,驚動了班長,他問我幹什麼,我沒有回

  答他,尷尬的坐了下來。時間不長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跑出了教室。我也跑了出去,校園裡太熱鬧了,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總之來說熱鬧非凡。“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浪潮

  一般湧進了教室。我剛坐到座位上,老師來到了講台之上。同學們都鴉雀無聲,老師面帶笑容的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下午我們第一節是體育課。”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都

  興奮地叫了起來,剛才鴉雀無聲的教室變成了熱鬧的天堂。

  三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回憶同學一二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同學一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