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風,消逝的日子如過眼雲煙,漸漸地淡忘了。孩提時代的日子以悄然溜走,隨之而來的,是豐富多彩的中學生活。上了中學,學習負擔突然重了許多,雖然天天是“課上作業多如山,晚上燈下題海戰”。但在繁重的學習中,依然少不了許多歡樂,為綻放的青春增添了几絲色彩。 

  趣味課堂 

  平時,上正課的時候,總是一味地聽着老師唾沫橫飛,口若懸河地講述,外加瘋狂地做筆記,一堂課下來,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足像一片蔫黃的草地。只有上附課的時候,同學們才個個熱情高漲,因為只有這些課堂才是饒有趣味的。例如美術課,每當講完課,老師總是和我們談心、遊戲。這樣的課堂,使我們能夠放鬆心情,舒緩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瘋狂宿舍 

  回到宿舍,勞累了一天的身心也是時候該放鬆放鬆了。於是,我們大肆的說笑、吃零食、玩鬧。最開心的莫過於沖涼時打水仗了,嘿嘿,幼稚吧!最誇張的就是那一次我們打水仗時,把誰潑到了樓下,正巧一主任經過此地,竟把洗澡水潑到了他身上,我們還全然不知,大聲地唱着我們自創的主打歌。主任火冒三丈,把老班大罵一通,後來到了班上,老班把所受的怨氣全都潑給我們:“你們都多大了?還瘋成這樣,你們打水仗不說,還潑了主任一身,你們倒好,瘋鬧的是你們,受罪的是我。沒人寫份500字的檢討,明天交給我!”全班一陣鬨笑。“唉,沒辦法,寫就寫唄,小心些,明天繼續!”“戰友們”的共同心聲。 

  朋友,青春很美好,好好把握,千萬別荒廢了學業,也不要忘記找借口放鬆自己哦!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