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一日偶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一日偶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新的一天,回首開學后一段,悠哉游哉,幾乎沒上補習班,旅遊的好啊,雖然只有三天,但玩的充實,玩的愉悅啊!然後光玩,作業都抽時間寫,幾乎沒運動,又胖了一圈,以後可不能這樣啊! 

  早晨上學時,覺得景色煥然一新,路上又偶遇大班長,,心情又漲了一大截,一路說說笑笑,來到了學校。 

  學校里,新浦的柏油路直指剛蓋起的幼兒園,一輛輛黃色的校車停放在後院,整個教學樓都塗了一層油漆,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我繼續踏入六年紀的大門? 

  一步步登上通往六年級的樓梯,就像一次次揭過歷史的一頁,心情也隨着一次次的升起、落下而心潮四起。 

  慢慢地,我不舍的來到了四樓。望着那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遙遠的六年級二班,我已十分緩慢的步伐向門口邁進。近了,近了,我的心跳不何時加速起來。我慢慢向六.二邁進第一腳時,我感到了無比的榮耀。 

  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興奮之極,各個小伙是多麼俊俏,各個小姑娘是多麼惹人喜愛,連“冤家仇人”劉孜琦都不再那麼討厭。我來到座位前,坐了下來,端端正正象有老師正對我諄諄教導,我是那麼的幸福!而看到去掉一排還依然有許多空位時,我又感到多麼傷感。機靈的查沛然、帥氣的張家豪,還有我的組長,許茜……一張張的面孔都在腦海里一遍一遍的回放:與他們嬉戲、學習、討論甚至爭吵都那麼讓人留戀,而都成了美好的回憶……如今,他們已轉學的轉學,跳級的跳級,離開了二班這個大家庭。哪怕只讓我與他們玩一天、上一天學,留個影,見個面也行啊!那救命的20分,正因為那20分,才讓我留下,不然,我也會遠離北順這個大部隊,孤軍奮戰……算了,想那些幹什麼? 

  還有一年,我就會離開美麗的北順校園;還有一年,我就會與朝夕相處的夥伴告別;還有一年,我就不是兒童是少年;還有一年,我就不會有“童年”…… 

  我還是大隊委,我要好好管理學校,我還是一個小學生,我還需要認真學習,我還是兒童,不能缺少管教。我有努力,向著文軒奮鬥…… 

  在這一年,我要與同學搞好關係,不再有怨仇;在這一年,我會努力學習,不再粗心犯錯;在這一年,我會以百米衝刺的信心與決心,在小學最後一年再創輝煌!陽光下,獵豹在奔跑,他想,他要追上最快的麋鹿,才能維持生機。麋鹿也在奔跑,他想,他要躲過最快的獵豹! 

  於是,我開始努力,努力做一個快樂的人,努力做一個常常微笑的人! 

  深呼吸,放鬆,等待心情變好,我會開心的笑,一直笑…… 

  北順小學 六.二 齊煒禎

您正在瀏覽: 開學一日偶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一日偶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