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忠縣實驗小學一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縣實驗小學一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忠縣實驗小學一小 

  在忠縣城有一座百鹿書院。它北靠最繁華的街道---新北山大道

  南臨長江---東與忠州中學為鄰。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座高大的教學樓成‘T字形’。教學樓有6層白色的外牆紅色的柱子特別漂亮它是最時尚的。每層陽台走廊上都有花台,春天來了花台里的草綠了,有的草長長的吊在外邊,風一吹想姑娘飄起的長發,花台里各色的鮮花點綴在綠草叢中,給我們校園增添無限生機,每間教室都寬敞明亮,設施齊全。有7盞明亮的日光燈,6台電風扇,1個監控器。還有供我們觀看教學資料的電視機,實驗小學它真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站在教學樓往下望,就是同學們最喜歡的塑膠操場。整個操場是綠色的像一快巨大的草坪上面四條橘紅的跑道成橢圓形,操場中間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每個球場中間有兩隻奔跑的白鹿那是我們學校的標緻它倆昂首相望,相映成趣。操場的東南腳有一 個沙坑裡面的沙軟軟的踩上去舒服極了! 

  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打球,有的跳遠,有的跑步。有時同學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看藍天白雲聽小鳥歌唱這裡留下了我們歡樂的足跡和歡聲笑語。 

  古老的白鹿書院,年輕的實驗小學,是孩子們嚮往的地方。能在這兒學習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忠縣實驗小學一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縣實驗小學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