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

  陣陣微風拂過,輕輕搖動着風鈴兒,丁鈴鈴,奏出美妙的旋律。花,吐蕊,她愛聽;草,探頭,她也愛聽。垂柳舞動着身軀,款款地搖動,就連天上,那自由自在的鳥兒,也棲息樹梢,隨着旋律,一齊唱出婉轉的曲子。春風,吹出了童話的美麗!

  夏雨

  雨攜着風雷,似位勇猛的將軍,騎着黑雲,手持閃電,在空中奔馳,手中的鞭,無情地抽打着地面。它又像驚濤駭浪,兇猛無比,這時,它被風吹起,吹起了無數道波痕。青蛙往日那嘹亮的“呱呱”聲,在雨聲中也漸漸模糊;汽車往日那豪放的“嘟嘟”聲,也成了陣陣的低泣。惟有“咚咚”、“咯吱”、“哐啷”、“唰唰”的聲響,格外放肆。夏雨,唱出了青春的旋律!

  秋葉

  溫馨寧靜的陽光下,飄逸悠蕩的白雲下,一片片金黃的樹葉,恰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伴着和煦輕柔的秋風,飛舞,飄落,在它生命的最後旅程中,給世界留下了許多美好。踏上落滿秋葉的小徑,腳下沙沙作響,那便是一個個音符,組成的秋的聲音。那聲音是輕柔的,渺茫的。秋葉,舞出了淡淡的憂傷!

  冬雪

  雪花紛飛,如柳絮,似鵝毛,無休無盡地,輕盈地飄舞着,旋轉着。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曲清新、悠揚的樂章,又彷彿一首和諧、輕快、明麗的詩歌。她們宛如一群仙女,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樹枝變成了銀條兒,令人倍添活力;她們如潔白的輕紗罩在松柏上,蓬鬆松、沉甸甸的,又像一個個小雪球。整個大地銀裝素裹、玉樹瓊枝,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冬雪,瓢出了綿延的錦繡!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