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討厭她這樣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討厭她這樣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那種敢做不敢當的人,我覺得那種人可恥。自己做的壞事只知道栽贓嫁禍給他人,害他人被人說。

  我們班上有個女生就是那種人,我特別的討厭她。我再也不想和她那種人交流了,我看到她心情都會不好,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以後都不要再見到她了。我真的非常討厭她。她這個人除了英語成績好點,也不知道他還有什麼優點了。她當面和別人玩得很好,但是她會在別人後面說別人的壞話。而且,她是個面不講理的人。她每次在同學書上亂搞,同學問她是不是她搞得,她都是理直氣壯的說,又不是我弄得,問我幹什麼。而且講這話的時候語氣特別凶。我每次看到她這樣就更加的不喜歡她了。

  哎,今天我還和她鬧得不愉快了呢,今天的她依舊是不講理。明明不是我的錯,卻還要說是我的錯。明明是她的錯,她還要將責任推卸到我身上來。鬧不愉快后,她還故意再給我發英語試卷時罵我,我真的很討厭她這種人。我受不了這樣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她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好討厭她這樣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討厭她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