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又寂寞的降下來了,月又冷漠的升上去了。

  春天的夜總是與眾不同,說是天長了,我也沒覺出來。

  八點鐘的天就全暗了,竟然連樓房的輪廓也看不清楚了,只有一扇扇明晃晃的窗戶,一個個不甘寂寞的路燈,天上暗淡的月亮。漫長的黑夜,星星點點。

  其實有時失眠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一件事。

  當然我也不屬於失眠的範疇,不過不論是看小說還有什麼別的借口,我總能拖到11點再睡。前面樓那個老爺爺養的貓一到天黑就到處跑、到處叫,叫聲還真像小孩哭,不過我是不怕的,我還會學狼叫哩。汽車總是在10點多往回開,所以總是能聽到緩慢的剎車拐彎的聲音,排氣管冒白煙的聲音,還有被車燈渲染了色的窗帘,不過這種事也是不常發生的,因為家屬樓附近不是高速公路,否則放個重金屬什麼的也吃不消。

  既然春天黑的晚點,那人們看到月亮的時間也自然不多,而且月亮不知怎麼的,暗淡的很。

  它永遠不知人間的悲歡離合,卻擺着一張陰晴圓缺的臉,在寂寞的時候惹起更多的寂寞,在孤單的時候蕩漾更多的孤單。

  花,無可奈何地落去,燕,似曾相識的回來。

  人類進化了色彩,卻丟失了黑暗的眼睛,我們進化更成熟的智慧,其丟失了最純真的臉。

  因為你在夜裡是沒有影子的,所以你才能看到從未出現過的風景。

  夜是沉默的,在悠悠的黑暗之中,懸挂着安靜的塵埃,卻又是最華麗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撒下一地碎光。

  “我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沒有聲音,卻是最美的——大調。

  當寂光劃破天空的時候,當新的一天在喧鬧中開始的時候,人們永遠不會知道,在那個冷清的夜晚,那悠揚的野趣,那明亮的眼睛,那華麗的黑暗,那走過的生命,從未出現的風景,那蓮花綻放櫻花傷逝,那冷漠月光悲傷伏倒,在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成了回憶,響徹心靈。

  我在這夜裡看着風景,不知不覺也成了夜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夜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