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父母所給予我們的童年和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父母所給予我們的童年和一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父母所給予我們的童年和一切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我們的童年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我們的童話作文

  我很懷念童年,因為童年可以肆無忌憚出口的話,不計後果做出的事,在長大的那一天,終於硬生生地壓回了心底。童年永遠在我們心裡是最美好的一個時期,長大了,就會覺得生存就類似於苦海一樣無邊,事業是苦海。愛情更是苦海,不過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苦中作樂,哎,我為何要去講述苦海呢?特別是在如此凄涼的季節。不過,如果你在事業上拼搏的小有名氣了,那麼你要為你自己暗自慶幸,甚好我的生命中還夾雜着這無邊的苦痛,使我有勇氣去面對生存,使我能夠擁有今天的財富,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好個秋。我非常喜歡這兩句詩,有一種把人生看破了的感覺,不過我為我的看破有時而感到悲傷,因為,有些事還是糊塗一點好,比如童年時期,現在我什麼都不懷念,讓我們一起紀逝去的美好吧!不管我們怎麼樣,我們都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尤其是爸爸,他為我們真的付出了很多,父親的愛如山,可以讓你偎依在他的身邊;父親的情如水,可以讓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父母所給予我們的童年和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父母所給予我們的童年和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