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給予我知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予我知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遨遊知識的海洋,回味苦中樂的含義。飛向知識的天空,噴發祖國悠久的歷史。了解世界之謎,為謎團畫上一個個句號。老師叫我知識,品味學海的世界。

  是誰教我a.o.e,又是誰教我1+1=22+2=4,是我們無私奉獻而又偉大的老師,老師在我幼小的心田上播下文學的種子,一句句道理是我終生難忘。

  沙沙沙!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日子裡,我報上了一年級,剛開校時我學習不太好老師對我說:"安然,你要知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習要主動、不懈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懂得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含義,為將來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我加倍努力,腳踏實地學好每一個功課,學習很快有了好轉。我成了班裡的三好學生及優秀班幹部。

  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日子裡我學會了道理,在一個優秀的園丁身邊,我成了一隻有夢想的小鳥。

  老師我深深地感念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張掖市南關學校四年級:安然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予我知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予我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