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給予我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給予我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花秋實,夏雨冬雪 ,風和日麗,電閃雷鳴……這些都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人類不可缺少的財富。 

  我愛雨,尤其是愛聽雨和看雨。 

  春雨是一個文靜的姑娘,悄悄地飄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樹木花草簌簌地喝夠了水,花朵上沾滿了小水珠,那水珠晶瑩剔透就像一顆顆珍珠。雨後,春雨像給大地做了面膜,變得煥然一新。 

  夏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趁你不在意,就一直蹦跳着,嬉戲着,吵鬧着。它會先把一切能響的東西全部敲響,接着啪啦啪啦地落起來,彷彿在提醒你:一場精彩的演唱會就要開始啦! 

  秋雨彷彿一位畫家,一下起雨來就像畫家揮手一畫到處變成一遍金黃,再添上一些顏料,簡直就是一幅奇妙無比的油畫。 

  冬在人們眼中是冷酷無情的,冬雨卻是純樸厚實的,她慢慢地、靜靜地落在雪地上,雨雪融為一體,滲進泥土裡,凍死越冬的害蟲,靜候着明年莊稼的好豐收! 

  這就是四季的雨,如果你認真地欣賞她,她會讓你產生無限遐想,她更會給你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 馮秋玲)

您正在瀏覽: 雨給予我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給予我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