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給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給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給予

孫家林

給予是快樂的,我雖然明白這句話的意義,但是沒有真正做到給予。那天,我終於學會了給予。

那天,我和弟弟孫祥瑞去水利局盪鞦韆,我先讓弟弟坐在有靠背的鞦韆上,輕輕地推着鞦韆,弟弟說:“我一個人盪鞦韆沒勁,不如你坐在那一個鞦韆上,我們比賽誰盪的高吧。”我欣然答應了,我因為是他的哥哥,就有意讓着他,他高聲叫道:“我贏了,哥哥輸了!我贏了!哈哈!”這時從後面傳來了一陣哭聲,原來是弟弟的朋友,他生氣地對爸爸說:“都怪你,就知道看足球,這下好了,鞦韆都有人坐了。”說完,又嗚嗚地哭了起來。我連忙起來,把他叫了過來,讓他和弟弟比賽,他高興地破涕為笑,說:“謝謝你。”就去玩了。

我看着他倆高興的樣子,發自內心地感嘆道:“給予永遠比佔有快樂,真可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給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