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往往在不經意間丟失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當我們發覺時,已經無力再去拯救。所以,朋友,請你珍惜擁有!

  誰的生活中沒有情,可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情”呢?

  當你的好朋友生氣不理你時,你會像燒它一個無所謂,於是慢慢的你失去了一份真摯的友誼。你的好朋友,一位獨一無二的朋友丟失了。這時,你才會想到自己該珍惜,於是你開始珍惜身下的每一位朋友,但獨一無二的他已經走了,不會再回頭。

  當你的父母打罵了你,也許,你會認為他們討厭你。想讓他們離婚,死於意外,讓家庭破碎………那你就錯了,永遠的錯了。打是情,罵是愛,一個對你百般縱容的父母,你才該恨他們。

  當你的父母離你而去,你也許會興奮一時,但你會後悔一世,痛苦一生。看到別的父母打罵他們的孩子時,你也許還想回到過去,哪怕是被打得傷痕纍纍,你也願意。

  朋友珍惜擁有,你會更快樂;珍惜擁有,讓你的人生多姿多彩。

  朋友,記住生活中你應該學會珍惜,學會珍惜一切,讓你的生命有姿有味!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