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聖誕節

  潢涌小學 三(2)班 黎小昱

  童年是夢幻的,童年是七彩的,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聖誕節到了,我和媽媽到朋友家參加聖誕晚會。這是一個自己動手的晚會。大人們在做好吃的東西。我和小朋友們就動手布置場地。我們把一棵很大的聖誕樹一節一節地小心翼翼地接起來,然後把它的枝葉分開,最後放一些裝飾物。經過我們的打扮,一棵又大又漂亮的聖誕樹出現了。我們互相看了看,開心的笑了。我真覺得很有成功感!就在這個時候,美味的食物也準備好了。我們吃着,笑着。

  各懷技藝的我們,已經不能再等了,迫不及待要表演了。首先出場的是黎羽晴。她表演唱歌。她清脆的歌聲,優美的動作,深深地吸引着全場的觀眾。她的歌聲贏得了觀眾的掌聲。接着出場的是一個3歲的小妹妹。你可別小看她哦。她唱起歌來毫不遜色,表情動作都很豐富。輪到我表演彈鋼琴了。我為了避免出錯。我選了一首最喜歡的而且簡單的歌曲表演。我的眼睛認真的看着歌譜,我的手指開始跳舞了,我開心的彈着。我享受着此刻的氣氛。接着還有小朋友表演耍太極拳,伴舞…我們的表演就在愉快中結束了。

  興奮的我們拿起蛋糕和牛油自己設計心愛的蛋糕。不一會兒功夫,各種各樣的蛋糕產生了。我們互相欣賞着,互相讚美着。我們太有才了。因此,我們贏得了一份盼望已久的禮物??悠悠球。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有意義的聖誕節。謝謝媽媽和阿姨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