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快樂的聖誕節

  尚瑛琨

  清晨,老鼠兄弟起了床,便嘰嘰喳喳說起話來。“表哥,今天是聖誕節,咱們去‘森林遊戲廳’玩吧!”表弟說。“行啊,咱們順便去約上貓老弟。”“走吧。”

  兄弟倆邊走邊說,高興極了!過了一會兒,一條寬寬的小河橫跨在了它們面前。正在兄弟倆着急的時候,大象伯伯從遠處走來,兄弟倆像找到了救星似的,爭先恐後向大象伯伯走去。兄弟倆甜甜地說:“大象伯伯,我們想渡河去找貓老弟玩,請您幫我們渡過河去吧!”過了河,他們倆來到了貓老弟的家裡,老鼠表哥說:“咱們幾個到森林遊戲廳去玩吧!”“好啊!”貓老弟爽快地答應了。

  來到了遊戲廳,他們瘋狂地玩着遊戲機。這時,大象伯伯帶着他的孫子來玩了,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