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塞上耳機,明星們或甜美或粗獷或抒情的歌聲在耳邊唱起,那是歌!平凡的生活,有歌相伴,縱然是好事,但時間長了,便也厭煩了。

  站在陽台上,雨“嗒嗒”地落下,一顆,兩顆……雨落下,落到地上,久了,形成水窪。可是雨滴就是不滿足,仍是一個勁地落下、落下……聲音更低沉,雨水也更急密地消融在水窪里。

  “嗒嗒嗒……雨滴落下,落在蔬菜那翠綠的手掌中,更是又輕又脆,:落在月季的心田裡,月季吸滿了甘露,但又吃得太飽,它慢慢地彎下腰來,水滴又順從地落下。

  “咚”不知是誰家的的水桶還未拿下,越來越強壯的雨滴瘋狂地擊下,“咚——咚——咚……”,多麼強勁地擊打,雨水不願默默地落下。

  樓下,有人撐傘走過,雨滴打在傘上,“噗——噗——”這聲音帶着調皮的喜悅,在空氣中傳播,擴散開來。

  這是,院子里已沒有人,安靜的頭髮,不時被調皮的雨水撥亂,“嘀嗒——嘀嗒——”,雨水落下,他們拍打着萬物,也敲擊着我的心靈,他引領着萬能物唱着一曲雨之歌!跟着節奏,打着拍子,就像早已安排好一切,慢慢等着雨滴的到來。

  原來是你,躲藏雨中的自然,你譜寫出這美妙放鬆的音樂,讓行人的心田如此潤澤。

  雨中的歌,不比任何歌星唱得差,質樸而無瑕,雨的天籟,就如同童年時代爽朗的笑聲,純潔而無邪。

  雨中,無譜成歌,每次傾聽都會有與眾不同的感受,有時輕快明朗,有時天真活潑,有時激情滿懷。就像天真孩童的性子,沒有被任何世俗污染的天籟!

  雨中的歌,無人可模仿,隨處可聽見,它,給我帶來人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中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