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是歌曲《感恩的心》的歌詞。作為00后的孩子,我樂於助人,每當看到有人需要我的幫助時,我定會幫助他。這其中的原因,需要從我小時候說起: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家距離學校非常的遠,徒步行走大約需要三四個小時。但是,我的家人卻從來沒有親自接送過我,要麼我自己坐公司里的班車去上學,要麼在半路上攔截一輛私家車把我捎帶到學校,要麼我自己直接徒步去學校。每次我獨自上學,當坐上車的時候,總感覺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現在,我們家有了汽車,每次我們在外出的時候看到路上有行走或者拎着好多東西的叔叔阿姨,我們總會停下車子,把他們捎一段路程。這不是為了賺錢,因為我們家根本就不缺錢,也不是為了出名,因為我們不求名利,只為的是我們能夠宣揚傳統美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