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不但是一種美好的情感,還是具體的行動。現在就看看我在感恩路上的其中一件事吧! 

  那是個下着傾盤大雨的晚上,媽媽下班回來,儘管她帶有雨傘,但還是濕透了想起媽媽為了養育我每天在外奔波勞累,我總想為媽媽做些事。 

  說干就干,我走進廚房,端來一盤熱水,把媽媽拉到椅子上坐好,幫她脫下鞋子和襪子。媽媽疑惑地問我:“乖女兒,你想幹什麼?”我說:“媽媽,小時候都是您幫我洗腳,今天就讓女兒為您好好洗一次腳吧!”我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腳放入溫水中,用毛巾來回輕輕地搓,用手輕輕地給媽媽的腳按摩。這時,我發現媽媽從前美麗的雙腳變得粗糙、布滿老繭、青筋暴露,這都是媽媽每天在外奔波勞累的結果啊!我的眼眶濕潤了,感激的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再也抑制不住她心頭的激動,一把將我擁入懷裡。 

  是的,鮮花懂得感恩綠葉,因為綠葉襯托着鮮花,使它變得更美麗;小草會感恩大地,感恩雨水,因為它們賦予小草生命;我感恩母親,因為她為我付出的無私的愛。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它將伴隨着我不斷成長,讓我的人生更美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