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好友說過年要不要去她那個地方,我說去幹嘛,她說不要去看親戚嗎?我說去看她嗎?

  我們總是希望可以在學校之外的地方見面,所以總是希望這對方可以有機會來我們住的地方。她發了張她的照片,被她P過,滿臉的白粉,有點像《千與千尋》裡面那隻好心的那隻叫什麼來着,黑色的那個鬼。只是黑色變成了白色。她發來問我說好看嗎?

  照片中的她應該是剛從書桌上站起來玩手機,或者剛運動完。穿着短袖,我說,姐姐我冷死了,你穿着短袖。她發語音說因為她比較霸氣。哈!我想應該是剛運動完吧。終究還是比我還要霸氣。每天我就一衛衣都冷死了哈!

  比較引我注目的是她的背面。背面是一個書桌,書桌上堆滿了書,都是作業。雪白的牆壁上貼着一張便利貼。

  好吧,那悲催的日子。一看她那層樓里也只有她一個人,就一張書桌一面牆,其餘什麼都沒有。跟我的情況一樣一樣。樓上,就一張寫字桌,上面擺滿了我的作業,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哈!

  初三生活呢!熬過了,就是了。

  只是突然害怕分離。初三,又意味着什麼,又是畢業季,在這個學校最不想分開的就是好友了,其餘都沒有那麼地在乎。因為直覺總告訴我,我很難再找到我和好友這樣真摯的感情了。

  若可以,讓我們的優秀程度還是一樣。最後,我們還可以並肩走。

您正在瀏覽: 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